【图】一天中洗头发的佳时间 教你简单正确的洗头方法

2017/6/15 12:18:01 作者:M25-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净三千烦恼丝,洗去一头尘土。不仅令人神清气爽,对健康也大有裨益。但怎样正确洗头,其中有许多学问。健康洗头,跟洗的时间、间隔以及方式等密切相关。

到理发店洗头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享受,但公共场所洗头的人既多且杂,洗发工具不免混杂细菌及病菌。

皮肤过敏、对洗发水香料敏感的人需谨慎。此外,在理发店洗头,一般都采取仰躺姿势。但这种姿势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因为仰躺还对头部椎动脉造成一定压力,直接影响脑部的供血流量。时间久了会导致脑供血不足,从而可引起头晕、恶心、站立不稳等症状。

老年人、高血压者、颈椎病患者尤其不宜仰着洗头,否则易导致晕眩、脑部短暂缺氧,甚至中风。

护发小窍门

睡前在头发上涂上橄榄油,第二天洗净,能使头发营养有光泽。

准备半杯酸乳酪,一个蛋黄,三勺醋。将蛋黄搅匀,然后加入酸乳酪,敷在半湿的头发上。10分钟后,在一盆清水中滴入醋,冲洗头发。最后再用水清洗干净。

喝剩下的啤酒不要倒掉,用来洗头,头发会蓬松易梳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