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头大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4款潮发展现型男魅力

2017/6/18 23:1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大方脸男士适合什么发型?方脸男士是高大的,不适合做软软的小白脸呢,加上头大这一特点,梳理发型的时候要清爽简约一些的发型,才能展现出型男气质与魅力呢。

头大方脸男士适合什么发型?方脸男士是高大的,不适合做软软的小白脸呢,加上头大这一特点,梳理发型的时候要清爽简约一些的发型,才能展现出型男气质与魅力呢,最新式的适合头大的男生发型,是2015年头发方脸男生不可错过的发型呢。

这款精致超短沙宣短寸发型,短短的发丝乌黑油亮的紧贴头皮,完全展露出长方脸与大头,不过男生的身材也是非常的宽大而魁梧的,所以一点都不凸显呢,范儿给人力量型的酷男时尚。

长方脸男生一头中长直发发尾有些微微的卷曲,一九偏梳成斜刘海分头发型,散落在额前的斜刘海将小小的长方脸修饰的很清秀呢,简约服帖风的发型最适合头大的方脸男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