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 两大注意避免毛孔堵塞

2017/9/27 16:2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睡眠面膜这种常见又温和的护肤保养产品,很多妹子以为使用的次数越多,效果越好。其实不然,这样做很容易导致残留物质堆积在皮肤上,毛孔堵塞,反而越来越严重。

来源:站酷

和其他护肤保养品相比,睡眠面膜在使用上是非常方便的。因此,一直以来,这种类型的产品都广受各大女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大部分女孩子都认为,对于睡眠面膜这种质地温和的面霜保养品,即使天天涂抹也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因此,很多人经常直接将其涂在脸上,就上床睡觉了。

然而美容专家表示,再怎么安全天然的护肤品,里面都含有一定量的化学物质,并不建议每天使用。也尽量不要直接过夜。

来源:站酷

建议一、注意事项简介。

面膜虽然简便快捷,即使你是干性肌肤,也只能连续一个星期使用。其他肤质的,特别是油性皮肤,建议两天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使用次数过多的话,很容易会让你的面部爆发大量的痘痘、脂肪粒、粉刺小疙瘩等问题。这种“营养堆积过多”现象,长时间下来就会使得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下降,甚至难以自行复原到原来的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建议二、

其实很多妹子在平时护肤美容过程中都存在很大的问题。并不是直接清洁好自己的脸部就可以敷了。因为啫喱状的睡眠面膜其中的含油量比其他普通的补水产品时低得多,而且原液里的营养精华素也相对较少。建议大家在上脸之前还是需要先用具有滋润保湿功效的乳液或者精华液视线打好基础,这样的美容效果会好得多。

此外,夜间产品在白天使用也是可以的,只是功效没有晚上那么好。但是建议各位美眉敷完之后,先冲洗干净再入睡为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