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一分钟教你护肤常识

2017/10/25 15:57: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皮肤的保养,不仅注重日常皮肤的保养,晚上睡觉之前,还要给脸部做一次睡眠面膜才能安心睡觉,那睡眠面膜能不能天天做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睡眠时涂在脸上的面膜可以说是爱保养的女孩子的必备之物,每天睡觉之前都会选择涂抹睡眠面膜,让自己在第二天拥有一个好皮肤和好的气色,显得人更加精神。

那么睡眠时用的面膜的具体使用方法和时间是怎么样的呢?到底可不可以天天做?

来源:站酷

睡眠面膜是继面膜产品之后才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夜间修护的面膜,正确的使用睡眠面膜的时间间隔是睡眠面膜不宜天天使用。就像我们白天敷的面膜精华一样,也并没有天天使用,睡眠面膜如果长期天天使用的话,会导致脸部肌肤营养过剩而长出脂肪粒等等。

相信很多注重保养的女孩子白天也是在使用面膜的,如果白天也是用了面膜做保养的话,那么就不要很频繁的用睡眠面膜了,一周使用一次会比较合理,要给皮肤足够的空间,如果是平时没有使用面膜,那么两到三天使用一次就足够了。

来源:站酷

睡眠面膜与那些普通的每天使用的保养品不同,使用不能过于频繁。并且在挑选睡眠面膜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有的睡眠面膜敷完之后是需要清洗面部的,有的睡眠面膜是属于免洗的,一定要注意区别,不要以为睡眠面膜是睡觉的时候涂的就不再需要清洁了。

主打夜间修复的睡眠面膜的确很吸引人,夜间是皮肤修复的佳时期,但是不要因为睡眠面膜这一功效就盲目的跟风使用,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有的女孩子的皮肤很容易出油,那么就不适合用睡眠面膜,会给皮肤带来负担造成长痘痘等不良反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