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掌握这些小技巧才能让肌肤更健康

2017/7/24 13:0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人将睡眠面膜称为“懒人”面膜,主要是因为敷完睡眠面膜之后,可以不用洁面就可以入睡。由于这种面膜的营养成分比较高,所以,不适合每天使用。

睡眠面膜的质地比较轻薄,所以,敷在脸上之后透气性也比较好。有很多人甚至叫睡眠面膜,当做日常护肤品每天使用,事实上这种做法并不正确。由于睡眠面膜属于涂抹型面膜,相比较于贴片面膜来说滋养度会更高,如果每天使用很容易堵塞毛孔,甚至诱发其他肌肤问题出现。

有很多女性属于油性肤质,本身皮肤就会经常出油,如果长期使用睡眠面膜,反而会导致肌肤油量增加,并且还会冒出大量痘痘,对肌肤的伤害是不言而喻的。本来想美容结果却变成了“毁容”,这种不划算的事情千万不能做。

根据专业护肤人士建议,无论哪种类型的面膜,每周佳的使用次数为2-3次。如果皮肤比较油腻或者已经受损好不要使用。同时,在使用此类面膜的时候,一旦出现了堵塞毛孔等肌肤问题,需要及时停止使用。在此期间也不能使用任何化妆品。

大家平时敷睡眠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步骤。除了提前用温水洗脸之外,还要现擦一些保持类的精华液,然后再涂抹睡眠面膜,才能起到更好的护肤效果。同时,第二天清晨清晨之后,需要使用洗面奶彻底清洁肌肤,才会让皮肤保持好状态。

睡眠面膜虽然护肤功效比较强,但绝对不能只使用一类面膜护肤。大家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个人肤质和想要解决的肌肤问题对症下药,只有这样在护理肌肤的时候才能更加全面。同时,切忌每天都使用这种面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