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儿童公主头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1/1 10:4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小女生心里都有成为小公主的愿望。这个愿望的实现不仅靠外表的装扮,还有她们童真的内心。家长们就可以根据小朋友们的喜欢的类型,给她们扎一款美美的公主头。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很多小女生都是比较喜欢可爱甜美的公主头类型。因此我们就从甜美可爱的公主头讲解。有一款心形的公主头特别受到大家的喜欢,不仅是小朋友们特别的喜欢,连大姐姐们也觉得这款发型文艺又甜美。所以千万不要感到奇怪,这款发型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是比较适合的。现在就要讲一讲它的具体扎发步骤。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全部的头发都梳理好。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梳理好之后,我们在头顶上选择一部分的头发。把这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这个小马尾只需要捆绑一下就够了,不需要扎得太紧。然后我们再把这个小马尾分成两部分的头发。再分别把这两部分的头发编成精致文艺的小辫子。先用手把这两个小辫子的中央牵扯住,一直把它们牵到头顶上,用小夹子把它们固定好就完成了。这就是制作心形形状的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现在我们就需要用到一条小橡皮筋,把除了小辫子之外的剩余的头发圈在一起。这款美美的公主头就完成啦。只看背影,是不是感觉像一个爱心一样?还有一种公主头比较适合优雅文静的小女生。它的具体扎法就是把披散下来头发的头上套上一个小的橡皮筋,从耳朵旁边开始分别把头发绕在那根橡皮筋上,然后就用橡皮筋把所有头发圈在一起就完成了。

而且的公主头也是多种多样的,我们不仅可以采用编辫子的方式,也可以采用盘发的方式。当然我们还可以把这两种方法都结合在一起。只要小朋友们喜欢,那么这款发型就是成功的公主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