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生都喜欢马尾辫女孩 带你揭秘这款发型的魅力

2017/6/25 19:02:13 作者:M8-liu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许多女孩子中学时代的标配发型之一,许多男孩子都喜欢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儿,既清纯又活力,清爽简单,充满了青春的朝气。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发型的魅力吧。

许多男孩子之所以喜欢扎着马尾辫的女孩,是因为扎马尾辫可以露出白皙的耳朵和纤长的脖子,碎碎的头发在两旁飘着,在教室里,阳光透过来打在脸上,简直不要太女神,完全是男生心目中的初恋理想型啊!那么马尾辫怎么扎才好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女生扎高马尾辩可以一秒变可爱!想走少女风的妹子不如可以多尝试高马尾辩啊,国内许多女星都纷纷靠这个发型来减龄呢。像高圆圆、赵丽颖、迪丽热巴以及最近产后刚复出的baby都是这个发型的忠实爱好者,不仅减龄少女感十足,还显得灵动可爱。

但是由于高马尾是把整个额头和脸部全部暴露在外面,所以其实是一个很考验颜值的发型。脸型好的看官随意,但是脸型不好的就要多加留意了,这个时候额前碎发可是很关键呢。可以扎好高马尾后,把额前的碎发轻轻拨出一点,既修饰脸型,又营造了一种自然清新的感觉。

除了高马尾之外,低马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低马尾不张扬,适合低调稳重的妹子。低马尾除了平时日常可以扎,上班开会等活动也可以扎,扎高马尾行政的话就会显得突兀。扎低马尾相反于高马尾,会让人看起来感觉更加成熟知性和温柔。

扎低马尾可以像高马尾那样,将两侧的头发稍微拨出一点,不用和其他头发扎在一起,留成像“龙须”的样子,更加修饰脸型,显脸小,也更显温柔,不少韩剧女主可就是这个发型呢。看了这些是不是也想将头发扎成马尾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