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如何使用 你不可不知的几个关键细节

2017/6/24 20:12: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除了学好化妆技术之外,懂得如何卸妆也是非常重要的。卸妆油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在毛孔非常粗大的鼻尖和经常出油的t字部位,要来回多涂抹几次。

女性通过化妆可以让外表变得更加青春靓丽,但是美丽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化妆品残留会对面部肌肤造成一定伤害。如果不能得到深层次彻底的清除,残留在脸上时会引起一系列过敏症状。因此女性除了学好化妆技术之外,懂得如何卸妆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能够为肌肤增加生命力,同时也能延缓衰老。那么具体来说卸妆油怎么用呢?

使用卸妆油之前,我们首先要选对一款优质的卸妆油产品,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是没有错的。一般来说油性比较高的卸妆油产品是更加有利于去除化妆品残留的,在涂抹卸妆油的时候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在使用化妆油之前,首先要给双手做好清洁工作。如果觉得卸妆油涂抹在手上太过黏腻,也可以利用干净的化妆棉均匀将卸妆油涂抹在面部。

之后可以加一点水在面部,然后慢慢地进行涂抹,并配合手指进行打圈按摩,尤其是毛孔非常粗大的鼻尖和经常出油的t字部位,要来回多涂抹几次。注意动作要轻柔缓慢,这样才能慢慢地将淤积在毛孔深层的污垢和化妆品残留全部清除出来,也避免了堵塞毛孔,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女性朋友一定要牢记清楚。

卸妆油加入水之后会慢慢的变成白色,这是一个转化的过程,等到卸妆油完全变白,不再那么油腻就可以用水洗净了,整个卸妆过程也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