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用CC霜还是气垫 教你热门底妆要怎么选

2017/6/24 20:17:2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喜欢用CC霜还是气垫?那你知道它们两者之间分别有什么不同吗?其实两者都是底妆的一种,但是我们选择底妆的时候也要有针对性地选择产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的。

爱美的女性怎么能不化妆出门,虽然说是有重要的事情才值得化妆,但是女士们又真会不化妆出门呢?谁知道会不会在哪个转角遇上白马王子啊。大家都知道画好一个妆最终的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难的底妆,市面上越来越多的粉底液、BB霜、CC霜、气垫BB等,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挑选,所以我们在挑选底妆的时候要看清楚哦,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

我们常见的底妆有:粉饼、粉底液、BB霜、CC霜、气垫BB霜、隔离霜,还有最近很火的而隔离霜,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底妆化妆品。这些底妆看着很相似但其实不同的产品有不一样的效果和作用,所有我们在选择底妆的时候应该针对自己的皮肤状况和自己需求,要知道,一个妆面好不好,底妆可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啊。

CC霜最早出现在日本,是BB霜的改良版。CC霜的主要功能是调整皮肤的颜色,并且在改善肤色的同时还有保养的肤色的功能,部分CC霜还有防晒、隔离等。如果女士们的皮肤是敏感性皮肤,那么一般建议用CC霜,因为CC霜有保湿功能,比较轻薄。

气垫BB是近年来最流行的一种底妆产品,它也是BB霜的改良产品,是BB霜和精华液以及海绵组合起来的新型底妆化妆品,更被成为会呼吸的底妆。气垫比其他底妆产品都来得轻薄,但是遮瑕效果不太好,但是对于皮肤较好女士也是足够的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