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如何使用才正确 4个妙招来帮忙

2017/8/29 14:27:27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化完妆之后一定要进行卸妆处理,而卸妆油是许多女生卸妆时喜欢用的产品,那如何正确地使用卸妆油?怎样才可以在不伤肤的情况下使用卸妆油?

小妙招一:使用前先看一下自己的双手

大家在进行卸妆之前,一定要先看一下自己的双手是不是洁净的、没有水的。假如你用非常不干净的手进行卸妆,那就会将手上的脏东西弄到自己的脸上,从而会对脸部的皮肤产生一定的影响。当然,干燥的双手也是非常要紧的,如果大家的手上沾有水分,那么在涂抹卸妆油的时候会对其使用起来的清洁效果产生一定的抑制。

小妙招二:注意化妆棉的使用方向

人的脸部上的毛孔都是向下生长的,在使用卸妆棉卸妆时,一定要注意将其由上至下轻轻地推开,以防万一将那些脏东西弄进毛孔里面。但是,大家在使用化妆棉涂抹水乳的时候,使用起来的方向一定要是从上面到下面的,这样才能让那些营养物质都被毛孔吸收掉。

小妙招三:使用起来的量要多

大家在卸妆的时候,使用的卸妆油一定不能太节省,因为假如在卸妆的时候卸妆油用得非常少,那么会让自己的手指直接与皮肤接触着进行摩擦,而这一种摩擦也会让皮肤慢慢地变薄,长时间下来就会使自己的皮肤变得非常脆弱不堪。

小妙招四:减少对脸部的按摩次数

不管是在使用卸妆油还是洗面奶的时候,一定不能让它们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多过30秒。而且,在卸妆洗脸的时候,手摩擦脸部的速度一定要快,这样才能有效地隔绝在持续不断的按摩中,将那些原本洗出来的脏东西又重新塞回毛孔之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