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个好 如何卸妆才能彻底清洁

2017/6/25 11: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产品千千万万哪种才适合自己呢?你又知不知道卸妆油和卸妆水两者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无论选择什么卸妆产品都一定要彻彻底底把彩妆洗掉才能保护好皮肤。

想必每个爱美的女性都会经常化妆,而且化妆的人也越来越多,卸妆产品成为必不可少的日常用品。超市里、专柜里各式各样的卸妆产品层出不穷,很多时候对产品不了解的我们总是会选错不适合自己的东西。目前市面上的卸妆产品主要分成几大类:卸妆水、卸妆油、眼唇可用的、水油分离的、卸妆乳、卸妆膏。琳琅满目的产品有那么怎样选才不会错呢?

我们介绍最常见的也是最容易混淆的两个产品:卸妆水和卸妆油。卸妆水比较轻薄油性成分不高,但是卸妆效果一般,需要多次拭擦才能把妆卸干净,但是卸妆水比较适合卸眼妆和唇妆。卸妆油比较浓稠,如果用卸妆油来卸眼妆和唇妆的话会感觉不适应,但是同样是因为它是油性质地所以卸妆也会比较舒服和干净,不需要多次反复卸就可以轻松卸掉妆。

正如大多数护肤品化妆品一样,卸妆同样要针对自己的肤质和皮肤状态来选择,坚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不是随便听信别人的介绍。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可以选择卸妆油,因为卸妆水质地不那么温和拭擦会导致皮肤擦伤,而卸妆油则会保护皮肤。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则不建议用卸妆油,卸妆油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油腻腻。

无论是那种产品都一定要彻彻底底卸妆,不能随随便便。因为残留在你脸上的彩妆不仅会堵塞毛孔,而且还会导致皮肤过早老化,皮肤会变得粗糙,毛孔会变得粗大。所以各位爱美的仙女们一定要注意卸妆注意清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