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水哪个好 迅速VS舒适你会如何选择

2017/7/6 8:12:12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注重外表的时尚与美丽,年轻女性通常都会化妆。与化妆后期紧密相关的一种产品,是卸妆产品。卸妆产品到底选择卸妆油还是卸妆水?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卸妆产品。卸妆产品,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卸除我们脸部彩妆的一种护肤品。当我们在上班之前或者是约会之前,需要进行化妆,以增加自己的气质或者是魅力程度。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工作或者是紧张的约会后,就需要对面部残留的彩妆进行卸妆。此时就需要用到卸妆产品。

市面上常见的卸妆产品有两类,一类是卸妆油,一类是卸妆水。卸妆油,是一种可以快速卸除脸部彩妆的护肤品。当我们回到家时,面对残妆,自然需要卸除。有些人会选择快速的卸妆品,那么卸妆油就比较符合快速卸妆的要求。只要将卸妆油涂抹到脸部,即可进行快速卸妆。

卸妆油还具有彻底的效果。卸妆油可以将残留在毛孔中的彩妆颗粒或者是粉末彻底清除,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干净,让我们的面部肌肤更加健康,有效避免了因为彩妆残留而造成的红肿等问题。

卸妆水,就是一种添加了可以卸妆物质以及一些营养成分合成的液体。卸妆水具有温和的特点,具体体现在能让我们在卸妆的过程中不会感到皮肤刺激以及疼痛,让我们卸妆的过程更为舒适与享受。

卸妆水还具有护理肌肤的特点,可以让我们卸好妆的肌肤能够得到及时的营养补充,能够保持我们肌肤中的细胞的活力,从而达到肌肤的修复效果。卸妆水十分的温和,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从上文的叙述中,相信大家对于卸妆油与卸妆水这两款卸妆产品有了一定的了解。到底这两款卸妆产品谁更好呢?还需要消费者们自己甄别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