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毛的技巧 五步修出完美眉形

2017/6/25 14:17:14 作者:Wb-li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也是我们面部的一个重要特征,但往往容易被人忽视掉。其实一个人的眉毛不好看的话,还是会影响到外在美观的。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修眉来改善,让你更加的出众!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眉清目秀”的说法,只要涉及到一个女人美丽,眉毛可是不能少的形容词,如吊梢眉、柳叶眉等。虽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一双让人羡慕的眉毛,但我们可以靠化妆技巧来弥补,只需要对眉毛进行修改下,就可让自己的眉形更加的完美。那要怎样修呢?掌握技巧是关键,就算你没接触过化妆,一样可以秒变修眉高手的,赶紧来学吧!

第一步:用眉刷梳顺眉毛

眉毛往往较凌乱,眉毛梳理是画眉最开始要做的事,还需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梳。这样眉毛的空隙位置你才能清楚的看到,还需观察毛发的生长方向。要想显得自然点的话就要遵循毛发的纹理来画眉。

第二步:下拱的下缘线用眉笔画出

眉毛与眉尾间下端线别画歪了,弧度无需太大,稍微直一点就行,勾画线条时要慢慢减细。

第三步:眉峰要修得圆润

眉峰用小剪刀稍稍修出点弧度来,软化掉原本的尖尖“三角”。修剪时要小心,不要一次修完一部分一部分的修会比较安全。

第四步:眉毛空隙用眉粉填补

眉毛的轮廓画完后,眉毛此时看起来会比较空还不太自然,看上去假假的。此时我们的眉粉就用上场了,用它弥补没有上色的地方,记得顺向与逆向都要刷一遍,使颜色均匀。

第五步:眉形用眉形胶固定

最后,如果你想让你修眉毛能够长时间持久的话,这步你就必须做。你可以用眉膏或眉形胶,因为这些定型产品比较厚,很容易让眉毛结块,用的时候大家可以先在纸上弄掉一些,把眉毛再顺着刷一遍就OK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