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绑马尾辫的女孩 清纯而又美丽的代名词

2017/7/21 23:37:13 作者:M8-liz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为什么都喜欢马尾辫女生呢,在我们青春的时期,我们的学生时代,每天扎着马尾辫上学,这个时候的女生青春美丽,久而久之,马尾辫就成了青春、学生的一大特色。

马尾辫,是指将大部分的头发往后集中到一起,用一个皮筋,将辫子扎起来竖在半空中。因为这个发型看起来很像马的尾巴,所以称之为马尾辫。有人会觉得扎着马尾辫的女生特别可爱,青春有活力,马尾辫扎起来清爽利落,而成为了很多女性在运动时、做家务时偏爱的发型,而且扎起马尾辫十分简单,一个不太复杂的马尾辫在两三秒就能扎好。

头发扎起来会显得清爽更有气质,精致的五官也会更加突出,简简单单的头发扎起来也可以有不一样的味道,在我们的学生时代,因为学校的要求,很多女生把头发高高扎起,方便于运动和学习,偶尔也会有其他发型,不过还是马尾辫占多数,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下简单而又有特色的马尾辫扎法吧,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天看起来清爽怡人。

简单的马尾造型,不管是搭配有设计感的空气刘海,还是露出光滑饱满的额头,都会给整个人加分不少,而且不管是什么发色,都是很适合马尾辫的,搭配上空气的刘海,不仅简单得修饰了脸型,显得很有时尚感,而且也会显得女生美丽动人。

首先我们要把将头发理顺,然后把所有的头发集中到脑后,用梳子梳的服帖于头部,可以用普通的发圈扎起来,马尾辫让人看起来特别的清爽干练,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头发柔顺的垂下,在脑后微微摇摆,让人感到十分舒心,简直是减龄必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