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擦脸 不一样的美容效果

2017/6/26 12:2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手霜和抹脸油绝不可以混合来用,因为护手霜中含有的成分可能对于面部肌肤来说会有刺激性作用。所以,千万不要认为护手霜可以代替抹脸油使用,一定要认清它们的不同。

早在以前,人们还不知道肌肤保养,所以,也是最容易导致种种肌肤问题的原因。但是,即便是在当今愈发注重化妆与皮肤保养的情况下,依旧还有不少的人缺乏基本的保养方法。他们可能会将护手霜错误的涂抹在面部,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大家都知道,手部与面部虽然都是有一层皮包裹着,但是,大致类似的情况下,却有着致命的细微差别。首先,如果护手霜可以作为抹脸油来用,何必在两者之间划出一道明显的界限?还有,既然两者可以通用,又为什么要制造出不一样的产品?

所以,总结以上几点可以得出:护手霜就是护手霜,绝不可以长时间作为抹脸油使用,当然,在没有买到抹脸油的情况下,可以适量的少次数使用护手霜抹脸。注意一定是要少次数,绝不可过多、过量使用,否则很容易出现面部过敏现象,影响形象。

护手霜的成分主要是用于呵护手部肌肤平整、增强手部耐磨度。手是使用频率最多的部位之一,无论干任何事情都需要手部参与才会完美完成。所以,护手霜可以有效实现保养手部肌肤,但是,绝不可以将其涂抹在面部,否则会堵塞面部毛孔,引发痘痘。

即便护手霜中含有一些对于面部同样适用的成分,但是不要忘了,其他成分的混合是可以改变一种或是某几种成分的性质的。如果单纯的为了省钱而将护手霜同时用到手部与面部,那么,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便会油然而生,到时候便是追悔莫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