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扎法图解 四步扎出明星热发型

2017/5/8 17:27:18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来了,许多有刘海的妹子都会想着把刘海扎起来,但要怎么扎才好看?那苹果头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简单又实用。不要以为看起来简单,想要扎好,还是要看下面的方法。

要时刻更随潮流才可以,不过潮流的变化速度确实快了些,一个不留神就错过了新的浪潮。

去年流行的发型款式是丸子头,不管是整个的丸子头还是半丸子头,都是那么的减龄。到今年就变了,出了一款新的发型,那就是苹果头,苹果头显得削皮又可爱,也成为了时尚的新宠。如果你还没听过,那你就out了。

这么火的发型要怎么扎?其实也不能难,不过有时候绑起来不像苹果梗那样竖起来,不怕,以下就教你怎么扎好它,让你凭借此款发型成为炎炎夏日的一道靓丽风景。

1. 先确定要不要留点刘海,如果你的脸是肉肉的那种,需要留点刘海来遮住一些缺陷;如果你脸部曲线很完美的话,直接全部扎起来,不用留刘海。

2. 把抓起来的头发用发圈绑住,绑的时候注意不要把头发全拉出来,绑成一个小团子的形状,团子的大小根据自己喜好来决定就好。

3. 把留在团子外面的头发围绕着团子根部缠绕,在绕的时候不要把团子弄散,也不要绕的太松,太松会没效果,太紧会扯到头皮很难受,反正自己怎么舒服怎么绕就行,绕完后用小黑夹固定住。

4. 为了看起来更加自然点,可以把绑好的头发往外稍微松一松,小心的调整好形状。

就这样苹果头就扎好了,是不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不管你是什么款型的头发都适合扎苹果头发型,短发扎苹果头看起来干练又帅气,长发扎苹果头看起来甜美又减龄,还不快来一起追逐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