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苹果头扎法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22 14:1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各位小姐姐们有没有发现今夏流行的发型一般都是甜美可爱的类型,而且还充分的减龄。我们在看一些女明星的发型就会发现大家都比较喜欢这些甜美的发型。

在大街上或者翻看时尚杂志,看得多了的小姐姐们都有一个敏锐的洞察力,就是原来今年的发型流行甜美的风格。比如说可爱的圆圆的丸子头,比如卷卷的甜美的波波头,再比如头上顶根天线造型的苹果头等等发型都是今夏比较流行的少女情怀发型。现在介绍其中的一种的发型苹果头的扎法,希望小姐姐们迅速学会扎好自己的甜美发型。

苹果头的发型特点就是头顶上有个可爱的小揪揪,要么是一个小马尾,要么是一个小丸子头,总之就是一个小扎发。短发的苹果头似乎更加可爱甜美,可是我们今天就讲讲中短发的苹果头怎么扎?因为我们不按常规讲解才会有更多的扎法的灵感出现。顺便提一句,卷发更好看。接下来进入正题,我们首先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一定要用梳子梳理,不要让它打结。

梳理好以后,也用梳子在头顶梳理一小部分的头发,梳理好之后就可以用橡皮筋把它固定在头顶,先用扎马尾辫的方式扎一两圈,扎了之后,就不要把全部的头发抽出来,使得小马尾变成一个小揪的形状,再用橡皮筋固定在头顶。不要担心小揪会散落,有一些不规则的头发出现更能展示这款发型的自然美丽,所以不要刻意把小揪扎的多好。

现在苹果头应该算是扎完了,不知道小姐姐们看会了吗?快点用自己的头发试一试,好好扎一个可爱甜美还减龄的苹果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