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短发蛋卷头怎么打造 甜美发型get起来

2017/6/28 22:12:22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这几年短发发型十分受欢迎,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姑娘都是剪着短发。不得不说很多女生剪短发真的很美丽,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人气十分高的短发蛋卷头。

蛋卷头作为可爱甜美发型的代表之一,一直是深受追求可爱软萌风格妹子的喜爱。长发蛋卷显得甜美而时尚,短发蛋卷则更加减龄和可爱。习惯了长发飘飘,习惯了简单的梨花烫,为何不尝试将头发剪短,尝试一次甜美的蛋卷头呢?

蛋卷头最先起源于韩国,由梨花头演变而来。在理发店里准备烫蛋卷头发型时,需要将头发剪齐。因为蛋卷头就是基于又齐又重的发型上进行添加发卷。当然,不同大小的发卷都会呈现出不同的发型效果,如果你需要一款适合自己的蛋卷头,可以咨询一下理发师的建议。

不同程度的发卷会给人不同的发型体验,长发烫大的蛋卷会有波浪的感觉,长发和短发烫小蛋卷,则都会呈现一种方便面的感觉。另外,短发可以考虑烫上两个蛋卷,这样发型会比较甜美可爱。如果短发也烫小蛋卷,平时处理不好就会成为一个方便面式的爆炸发型。

短发本身就可以遮挡住一部分脸颊,可以让本来看起来稍圆的脸遮住一部分,这样,妹子们就不用担心将头发扎起后会显得脸圆了。若再将头发烫成蛋卷的样式,会增加整个人的气质,让妹子们整体看起来既小巧可爱又时尚大方。

蛋卷头短发虽然很可爱、很时尚,但是在平时的打理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在理发店做好头发后,发型一定是最理想的状态,但是睡了一觉以后蛋卷头就失去了原先的样子,所以在平时出门前,大家一定要细心打理自己的蛋卷头发型,否则出门后蛋卷头就会显得十分没有精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