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护手霜成分 还你白嫩肌肤

2017/9/13 0:22:16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护手霜,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吧。护手霜是我们很多人的生活必备品,不管是在夏天还是在冬天,不管手上出现干燥还是其它问题,只需要涂抹护手霜就可以了。

其实我们很多小仙女都有使用护手霜的习惯,这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习惯。那么我们为什么要使用护手霜呢?首先要从护手霜的功效入手,很多人喜欢使用护手霜是因为护手霜能够保护我们的双手,即使在严冬中都不会受伤害。有的护手霜还有保湿保暖的功能,让我们的双手在冬天里还能保持不错的状态。

其次就是我们的护手霜会有淡淡的香味,有的护手霜是比较清淡的薰衣草的味道,还有的是那些比较浓重的香水味等等。这些味道一般给人的感觉都不会过于刺激,所以如果经常涂抹护手霜的话就不需要喷香水了。看到护手霜这么多功能,相信大家都会好奇护手霜里面有什么成分吧。别急,接下来我们将一项一项地向大家解释。

首先是我们所熟悉的甘油,甘油的功效有很多,但主要的功效是保湿补水。而且涂抹甘油在我们的皮肤上是不会感到什么刺激感的,也就是因为甘油强大的保湿功能还有不刺激的优点,很多保湿产品都加入了适量的甘油。我们的护手霜也不例外。

除此之外,我们的护手霜还添加了健康的香料。这些香料对人体也是没有什么伤害的,而且这些香料能够持久地散发香味。很适合女孩子使用。当然,这些只是主要成分,想要成就一只众多女孩子喜欢的护手霜还需要添加必要的化学成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