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成分有哪些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0/18 10:13: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是人体中重要的部位,基本所有事情的完成都要靠我们的双手。都说手是女孩的第二张脸,对于男孩也不例外,为了保护手,我们经常使用护手霜,护手霜的成分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大家是否意识到了一个日常的习惯,朋友们出门前都要擦一下护手霜,防止手部皮肤皲裂。护手霜真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小帮手,它也是护肤品的一种,不管男女老少,不管在哪个季节,需要的时候就要适量的涂抹护手霜,保护好我们的双手。护手霜为什么会这么好用呢?这就和它的护肤成分息息相关,不要小看它,护手霜的护肤功效有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waewkid

首先,护手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B,这都是皮肤需要的营养元素。另外,对于夏季使用的护手霜,基本上含有防晒的功效,以防紫外光伤害我们的皮肤,避免出现难看的皱纹和令人尴尬的黑斑。很重要的一点,大家一般会在手部皮肤较干的时候使用护手霜,涂抹之后手部很湿润,滑滑嫩嫩。所以说,护手霜的保湿效果很好。

来源:站酷作者:anetta

日常的工作都离不开双手,当使用洗涤剂,洗衣粉等化学产品的时候,很容易被清洁剂中的化学物质伤害到,双手会变得干燥,所以,保湿一定要做好。护手霜的正确使用步骤是什么呢?首先,进行手部清洁,使用一些洗手液,然后用柔软的毛巾仔仔细细的擦干,也可以甩掉手上的水滴,自然风干,这样可以减少手部水分的流失。

另外,手背上皮脂腺的分布很少,皮肤很容易变得干燥,因此需要及时的补充水分。由此来看,准备好一支好用的护手霜必不可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