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自然造型 让你的美不重样

2017/6/29 9:57:39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是每一个女生所珍爱的。女生拥有长长的秀发不仅可以增加你的魅力,还可以进行更多头发发型的改造。长发再进行烫染,将头发放下来简直就性感到了极点。

长发适合在冬天等比较凉快的季节留长,因为长发在夏天可能会让你更加耐不住炎热的天气,而在寒冷的季节里确实天然自带的保温“披风”。不过,只要打理的好,长发也可以适应每个季节,也可以变换不一样的美法。

长发发型本身就是一种百变的发型,有了长长的秀发,几乎就可以变换上百种不同发型,甚至是把头发藏起来变成短发。不贵,在变换发型的同时,我们还要追求一个原则,那就是要自然。自然的发型更加能为人所接受。

首先长发发型既可以扎起来,也可以放下去,也可以半扎半放,非常灵活。全扎起来会显得人更加精神,可以扎简单的青春马尾辫,可以扎童真的双马尾,可以盘成花苞头,可以把多余的头发塞进去变成优雅的公主头。这些发型不仅各有各的特色,而且还非常的自然。

如果懒得扎头发,喜欢放头发的话,那也可以用一些手段让头发更加有个性。染发,烫发,拉直,卷发都是非常常见的美发手段。根据自己的喜好,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发方式,比如小卷,大波浪卷,螺丝卷,直发,爆炸头等等。

比较流行的染发颜色有栗色和棕色,这些都是相对流行而又自然的发色。披散的长发在微风中漂洋总是十分性感而优雅的。长发的妹子要注意护理好自己的秀发,不让它因为扎发或者是烫染而变得干枯脆弱,像杂草一般凌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