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烫 日常简单几步就能驾驭

2017/7/6 12:42:14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流行的空气刘海成为了美女们的大爱,不仅减龄还能显清纯。但是往往剪了空气刘海后,过几天刘海就长长了,睡觉的时候还会变型,其实这些困扰只需要几分钟就能解决。

我们先来学习如何剪空气刘海,首先把头发梳成中分,接着在前额中间取一小部分头发,要注意的是取的发际线要呈倒“V”型。然后把所取头发的最中间部分剪平,剪的时候刘海的长度到下眼睑的位置最佳。其两侧头发则顺着两边弧度向下剪。剪空气刘海的整个弧度大致为倒“U”型。同样,美女们抱怨刘海太长的时候,也可用这个剪法。

空气刘海需要定期护理定型才会有空气刘海特有的弧度,当剪完刘海后,美女们日常需要自备一个卷发器来护理刘海。如何使用这个卷发器呢?首先,卷发器加热到一定程度后,取刘海中间平整部分,用卷发器从上至下拉直到刘海三分之二的位置就向内卷动卷发器,保持3至5秒时间放开卷发器,如果要外出或者风大的时候可以重复卷一两次。

剩下两侧的头发用手拉向耳朵方向再用卷发器夹几下,美美的空气刘海就完成啦。很多美女刚开始使用卷发器的时候觉得操作起来不顺手,怕被卷发器烫到自己的手。期间有个小技巧,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当卷发器以一定的速度下到刘海的二分之一长度时,就把拉着发尾的手放到刘海的上面捏住刘海,同时也可以固定住刘海方便让卷发器向内卷。熟能生巧,多使用几次就会觉得顺手很多,卷出来空气刘海的弧度也会越来越好看。使用了卷发器头发容易干燥,日常可以用精油来护理头发防止干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