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烫我们现在就教你 轻松搞定还不伤头发

2017/9/21 15:1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为剪什么样的刘海而担忧么,现在就简单的介绍一下,空气刘海的步骤。空气刘海可以搭配各种的脸型,修饰脸型,分分钟让你秒变大美女,还一直潮流。

2016年流行的发型,今年还一直流行的——空气刘海,到现在还有妹子们喜欢这款发型,那就来说说空气刘海的步骤。首先,我们把前面的刘海洗干净,梳顺画出一个三角形的形状,在一点点,帮刘海从两边用烫头梳少点少点的一次烫,不要急于求成,要慢慢来,这样的话不容易把头发烫糊。带一个星期候在清洗干净就完工了。但要记住不要随时梳,那样容易变形,就很快就变直,那就白费了前面的工作。空气刘海在新时期适合各种的脸型。

长脸空气刘海可以提升气质不说,还可以让整个脸型都变得瘦小。如果是圆脸空气刘海可以遮住一半的脸,让脸拉长一些,时尚妹子椭圆形,标准的美女型。倒三角形搭上空气刘海,就修饰为瓜子脸,难道这样的漂亮脸蛋,你们不喜欢么。

时尚空气刘海,加上你的简单化妆那就迷人至极,那样的话,不用在为脸型而担忧,在喜欢的人面前也不用木有自信。学会空气刘海的制作,简单简洁出门不用多少时间,也不用在去理发店去浪费钱。因为空气刘海打理起来比较麻烦,掌握了空气刘海的烫法就省去了去理发店的时间,但在烫的时候,可以分为很多种,从两边的烫,要弄成薄薄的,不要太厚重。还可以挑起中间一砸,分成好几层次来烫,那样不会显得稀少,有层次又不失美感,但这种对脸型比较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