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烫才好看 这些技巧你get了吗

2017/8/18 9:07:50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下比较流行的刘海想必就是来自于韩国半透明的空气刘海了,空气刘海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还能使你的发型更有立体感,完全达到减龄的效果。

现如今空气刘海成为时尚的前列,这种刘海适当保持头发顶部和底部的长度,还通过修剪刘海的同一纵面头发的中部剪短。可以遮住大额头,修饰长脸形状,还可达到显嫩的效果。空气刘海完全颠覆了厚刘海的甜美形象,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打造空气刘海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一把剪刀,一把梳子还有一个卷发棒就可以了。想要烫空气刘海首先就要剪出空气刘海的形状,剪发非常关键的一部就是分三角区了,如若三角区分不好,剪出来的刘海形状也不好看,非常影响头发的美观。

三角区拉直,只要看见过眼睛下方就可以。接着再用剪刀修出头发的中间部分,头发只要到眼睛位置就可以了。修剪完过后我们就可以用卷发棒烫卷了,将头发卷成内扣的形状为适合。用卷发棒烫完后如若感觉不满意,可以在稍稍修剪一下哦。

注意用卷发棒烫的时候动作不要太大,烫的时间也不宜太长。如果你不喜欢用卷发棒烫刘海,可以用卷筒梳还有吹风机来打造空气刘海。关于空气刘海适合那些脸型这是很多女生都想要了解的吧,如若你是瓜子脸,剪空气刘海就非常适合,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显得你更加甜美可爱。

空气八字型刘海很完美的修饰了鹅蛋脸,因为这款刘海可以让脸上的肉感瞬间显瘦。圆脸的女生也可以去尝试空气刘海,不过有一点,刘海不能修饰的太过整齐,要有一种弧度感才显得好看。如若你心仪空气刘海,不妨就去尝试一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