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粉底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神奇技巧让你拥有清爽妆容

2017/7/7 12:02:1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彩妆的初学者来说,粉底液和粉底霜是非常难以分辨的。因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两种彩妆产品的用途都是一致的,那么怎么样才可以快速分辨它们之间的区别呢?

随着时代的发展,几乎每一位成年的女性都懂得化妆给人带来的好处。女人想要变得更加自信,化妆是最快速最实际的方法,能够让你变成一个崭新的自己。但是对于很多彩妆的初学者来说,在底妆这一步就遇到了非常大的苦难。因为底妆的彩妆产品在分辨上是具有一定的难度的,特别是粉底霜和粉底液的区别,是很多初学者都很疑惑的。

其实粉底霜和粉底液从功能和用途上来说是一致的,区别是在于本身的材质、使用季节以及服帖程度。粉底霜大多数在湿润的夏天使用,而粉底液大多数在干燥的冬天,根据季节来改变使用的产品是最基本的。除此之外,粉底霜本身是偏向于固体的状态的,而粉底液是经过一定程度的稀释的。两者从本质上来说是一致的,都是底妆的强力工具。

上底妆的是由一定要注意手法,这样才能够做到长时间不脱妆,不伤害皮肤。在上粉底霜或者粉底液之前一定要涂好防晒霜和隔离霜,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或者化学物质的伤害。再者最好选用透气孔比较紧密的海绵,这样能够使粉底产品的功效发挥到最大并且不会浪费。

如果想要整体的妆容变得更加自然一定要选择和自己的肤色相似的产品,采购的时候可以以下巴为基准点去试一下。最后粉底液和粉底霜和一般的粉底是有区别的,不能够同时一起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