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鱼骨辫教程详细图解 轻松上手告别披头散发

2017/7/10 20:37:14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来了,你还在披散着头发,后背冒汗吗?女生有着许许多多种编头发和扎头发的技巧,鱼骨辫就是让你瞬间温柔起来的发型,学会编发,让头发规规矩矩待在一边,清凉一夏。

很多女孩子一年四季都不扎头发,有的是个人习惯,还有些就是不会编发的。在这里了解马尾鱼骨辫编发的整个过程,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个完美的发型。鱼骨辫就是编出来看着像鱼的骨头,但因为头发的柔顺具有一种独特的美感。

马尾鱼骨辫和普通鱼骨辫编发流程差不多,只是马尾鱼骨辫需要把头发扎起来。编马尾鱼骨辫第一步: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高度根据个人习惯和爱好来,再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第二步,从分开的头发的其中一边挑出一小绺,放到头发的分开出融合进去。

然后又从另外一边挑取相同分量的头发放到同样的地方,每次往下编头发的时候从上面的头发里分头发出来,按照上面的方法一直往下编,直到合适的程度就用皮筋扎起来。最后一步就是将编好的头发用手或者梳子将头发挑松,让头发更蓬松自然。

学会最简单的马尾鱼骨辫之后,就可以运用到其他编发当中去,可以直接不扎马尾编,也可以只编头发的上半部分,让下部分留白,也是不错的选择。鱼骨辫还可以结合其他款式的编发,比如蜈蚣辫,两种或者几种结合到一起,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

马尾鱼骨辫相对来说显得人更加有活力,而其他的编法就会更加温婉知性,但都是女孩子很好的选择。要是扎马尾鱼骨辫,可以搭配背带裤或者小裙子,青春活力又可爱灵动,让这个炎热的夏天不再燥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