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鱼骨辫教程图解 拯救编发手残党

2017/9/10 0:02:12 作者:M214-l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从鱼骨辫发展起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编鱼骨辫,深受15到25岁年龄段的女性所爱,由于这种编发的形状像鱼骨,因此叫做鱼骨辫,是一种时尚又好看的发型。

编法种类有很多,例如鱼骨辫,三股编,蜈蚣辫等等,相比于三股编,鱼骨辫的纹路比三股编细腻,鱼骨辫重点就是要有细腻的纹路。从图中也可以看出他们的区别,就我而言,我更加喜欢鱼骨辫,鱼骨辫给我感觉纹路很清晰,并且看着很清爽,不会给人觉得头发很杂乱,并且一个对生活有热情的人会这样好好爱护自己,不会给别人感觉关于邋遢。

辫鱼骨辫开始时,先用梳子将头发梳整齐,把头发分为两部分,分的时候尽量均匀点不然到时候编出来会不好看。然后从右边拿一小股出来放到中间,与左边的头发混到一起,调整好头发的纹路,之后再从左边拿出与右边一样多的一小股放到头发中间,与右边的头发融合在一起,如此重复交替,不断重复两个步骤,直至把头皮层的头发全部融入进去。

头皮层的编好之后就到了马尾的部分,添加方式还是和上面一样,先从右边取好之后,就放到中间与左边重合,在这一过程,尽量是能从头发底下选取,这样才不会落下一点发尾,并且看起来也不会很乱,选取时候还要注意选取均匀,还要注意不要选取太多,一点点的会比挑很多的好看。

将发尾编制好是之后,就用发圈将它固定住,防止松落,在适当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用梳子柄较细的一段挑一下它的纹路,使得变得蓬松点,更有时尚感。辫这款发型时,要注意每次选取头发是要均等适量,并且不能一下子取太多,适量为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