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教程图解 手残党也能轻松变美

2017/8/12 17:38:0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夏天的发型,凉爽显得格外重要。除了众人皆知的马尾之外,还有各种编发可供选择。可是这对于手残党们来说太难了?别害怕,有了今天的教程,鱼骨辫也不在话下。

今天介绍的是一款比较特别的鱼骨辫,比普通的鱼骨辫更能打造出蓬松的质感来,时髦感也更强,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教程。

一、卷发棒卷发。在洗完头吹干之后,用卷发棒将所有的头发进行一个卷曲的处理,尤其是表层的头发。

二、从后脑勺开始编发。这个步骤关键的一点,在于起始点的位置的选择,不过过高显得生硬,也不能过低看着不够精致。

三、选择中间少量头发编发。选择好起始点的位置之后,就可以将头顶处的少量头发在中间的位置进行编发处理。只需要用简单的三股辫发的方式即可,一直编到接近发尾就好。

四、处理编发的开始点。这一步也十分简单,但是不可忽视,那就是将两鬓方向的头发在起始点进行汇合处理。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待会儿我们的鱼骨辫看起来更加自然流畅。

五、继续两侧头发的汇合。在刚才的步骤中,我们将脸颊两鬓的头发进行了处理。那么,现在就要继续前面的步骤,将整个漏掉的两侧的头发,在刚才编发的三股辫处进行集合编发处理。注意在汇合的时候,尽量保持左右两边发量的平衡,这样才能让我们的鱼骨辫更加地自然顺畅。

六、收尾工作。在经过了上一步比较细致的编发工作之后,就要开始我们的收尾处理了。主要的步骤,就是将刚才编入三股辫的两侧的头发,进行进一步的疏松处理,让鱼骨辫的形状得以成型,然后就大功告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