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怎么用怎么选 3分钟化妆小技巧

2017/7/17 16:12:16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刷是每一个化妆的妹子必须要入的宝贝,如果你没有,赶紧来一套。好的化妆刷能够使你的妆容变得更加紧致,更加服帖。那么我们该买什么样的化妆刷呢?该怎么使用呢?

化妆应该是每一个爱美的妹子的日常,那么要想自己的妆容变得更加精致更服帖的话,那就必备一套化妆刷了。合适的化妆刷能然你事半功倍,用化妆刷比不用化妆刷至少快10分钟完成妆容。那么我们应该根据什么来选择化妆刷呢?买什么样的额化妆刷呢?买到的化妆刷怎么使用呢?相信很多宝宝都会好奇。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一套基本的化妆刷应该是包括,散粉刷、眼影刷和眉刷的。所以我们在购买化妆刷的时候,一定是要有这三类刷子的。那么散粉刷,可以选择小马毛的,不一定要真毛的,因为散粉刷真毛的可能比化纤材质的更硬,硬硬的扫在脸上肯定是不会舒服的。眼影刷一定要选择动物毛的,不仅蘸粉方便也容易上粉。眉刷就随意了,因为小编还没见过眉刷有不同的材质。

那么化妆刷该怎么使用呢?

散粉刷是用来定妆的,蘸取少量的散粉或者蜜粉均匀地柔和地扫在脸上,起到定妆的作用。

而眼影刷能够将眼妆化得自然有层次感,非常有纹理。使用时,蘸取眼影从睫毛根处缓缓向外晕染,以此化出层次感。一定要少量多次为宜。

眉刷是用来梳理眉毛、蘸取眉粉上色的。也可以蘸取眉黛膏先描出眉毛的形状,再满满填色,千万不要图方便一次蘸很多,同样的少量多次,否则变成蜡笔小新了。

关于化妆刷还有很多知识,今天就说到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