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的危害有哪些 了解选购技巧才不会上当

2017/7/17 16:12:17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是女性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法宝”,很多女性甚至不化妆就不出门。但现在市面上化妆品造假的现象特别严重,一不小心使用到含有刺激成分的化妆品就会导致皮肤受损。

现在有很多人为了追逐利益,不惜越过道德和法律底线,导致各种假冒伪劣商品充斥市场。尤其是被人们誉为暴利产业的化妆品行业,造假现象更为突出。这不得不让广大女性深陷“美丽危机”之中,铅汞等重金属超标、各种致敏成分,对女性面部皮肤伤害非常大。

化妆品造假的重灾区,主要集中在各种彩妆以及功效性比较强的领域。还有就是仿冒大品牌或者伪装进口护肤品,对于很多面部皮肤比较敏感的女性人群来说,一旦使用了假冒化妆品,轻则会导致面部发红、痛痒,严重的甚至会出现皮肤溃烂等症状。原本想用化妆品来美容,结果却变成来毁容。

有很多特别喜欢彩妆的女性,如果买到了假冒化妆品并且长期涂抹在面部,很容易导致皮肤过早老化,严重的甚至会导致重金属中毒。还会降低肌肤的抵抗力和免疫功能,只要遇到外界过敏原的刺激,就会导致脸部过敏现象反复发作。久而久之会让整张脸问题丛生。

如果不慎使用了假冒劣质化妆品,导致面部肌肤过敏,首先要做的就是及时停用。然后,根据面部肌肤伤害情况,采取相对应的方法进行缓解。比如,使用一些温和无刺激的补水产品,或者在医生的建议下口服或者外用脱敏药物,外出的时候做好皮肤防护,这样才能让肌肤逐渐恢复健康。

无论是化妆品还是其他商品,都不允许造假行为出现。这样做不但会严重伤害消费者的利益,也会触犯国家法律,一定会受到相关的处罚。女性平时购买化妆品时,一定要去正规化妆品店或者大商场,并且多使用品牌信誉比较高的产品,才能让肌肤免遭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