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错用防晒霜的使用顺序皮肤越来越差 教你优质防晒方法

2017/7/19 22:02:15 作者:U7-g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每个人对它都有每个人的想法。而且防晒霜的种类繁多,而且每个人的肤质都有所不同。所以我们要选到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并且用到用到正确的擦防晒的顺序更加重要!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即使多人使用同一种防晒霜,也会有不同的使用方法。加之,不同防晒霜有的是化学防晒,有的是物理防晒,而且成分也有差异。所以使用防晒霜的时候不能多种防晒霜一起混用。如果交叉使用多次,因为防晒霜的成分存在互相排斥或者成分叠加,这会引起不良影响。所以这会造成使用防晒霜的效果还没有一种防晒霜的好。

防晒霜是一种隔绝紫外线的化妆品。那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它吗?脖子、下巴,耳朵这些部位不能忘记涂抹。不然就会造成涂抹的部位的皮肤肤色不均匀。存放的位置要处于阴凉处,如果长期暴晒就会造成防晒霜的效果不好。切记不能使用变质过期的防晒霜,对皮肤的角质造成一定的伤害,就起不到防晒霜的作用。

如果防晒霜没有说能在嘴唇、眼周角附近的位置使用的话就不能使用在那附近,因为这可能会造成对眼睛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防晒霜要擦在护肤液的前面,粉底的后面。然后,擦粉底的时候要顺着毛孔的下方涂抹,因为粉底是有害的,是不能给毛孔吸收的。

水—眼霜—乳液—隔离霜+防晒霜—彩妆。打扮要按照这个顺序,正确上好妆,打扮更美女孩,展现更好自己。如果一下子感觉太油,可以每隔一个步骤就停顿一下,或者上点喷雾。要保持皮肤油腻适当,不然上防晒霜反而皮肤给人看起来更难看,就失去本来的效果就不好了!记住在涂抹的时候要以拍打式的方式进行涂抹。

你get到这些使用防晒霜的方法了吗?知道恰当使用防晒霜的好处了吗?一起来玩转防晒的世界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