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四点建议打造清新眼妆

2017/10/12 13:1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眼线晕染一直以来都是许多化妆女性一直遇到的尴尬问题。为了避免妆容晕开、掉色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好持久耐用的化妆品之外,还需要再打上一层定妆粉。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眼妆和其他部位的妆容相比,所要求的化妆技巧更加严格。尤其是内眼线的画法更是难上加难。刚入门的初学者一开始都会把自己的内眼线画得黑乎乎的,就像水墨画一样。不仅如此,有些人的眼妆一遇到水分或者流汗就出现非常严重的晕妆、脱妆等现象。因此,为了帮大家打造一个清新亮丽的妆容,下面就给各位妹子们详细分析其具体的细节和画法。

来源:站酷

建议一、选择具有防水防晕染功能的眼线笔化妆品。

即使是在寒冷干燥的冬季还是在炎热的夏季,都需要将采用持久耐用的带妆性彩妆品。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妆容更加清透自然。这是化妆过程中必须把握的要点之一。

建议二、打上一层定妆粉。

为了避免出油之后,内眼线液体出现糊状晕开,还需要各位妹子们再扑上一层薄薄的定妆粉。可以使用柔软的化妆刷,轻轻涂刷上去。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建议三、二次眼线液覆盖。

化眼妆一般都会使用液态胶笔,因此妆容非常容易脱妆、掉色。一下子自己的双眼就变成了“熊猫眼”。在化妆的时候,等到第一层内眼线处于半干状态的时候,再抹上一层。这样可以让自己的面部更加清新持久。

建议四、

为了避免妆容化开的问题,建议各位美眉们包包里面一定要记得备上卸妆棉签。可以随时随地将“黑眼圈”擦拭干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很多懒妹子为了贪图一时方便,不要胡乱涂抹拉扯。不然很容易刺激到自己的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