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在哪里  了解这些才能上出完美底妆

2017/7/24 16:2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爱美的女性们对于个人的妆容完美程度的追求,如今市面上的底妆产品也就应运而生。那么如今市面上的各种底妆产品都有着哪些不同呢,赶紧来看看吧。

如今市面上的底妆产品已经越来越多,很早我们在底妆产品上只有粉底液、粉饼、BB霜等产品,而随着近几年美容事业发展,不少品牌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都在不断的更新,近几年我们也听到了许多比较新奇的底妆产品,比如说气垫BB、隔离霜、CC霜、DD霜等等,那么这些产品的功能都有哪些不同呢,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的分析一下。

对于彩妆达人来说,可能对于这些新潮的彩妆品十分了解,但是对于不少的新入门彩妆的学生党来说,面对这一系列的底妆产品就有点难以下手无从选择了。对于这么多底妆产品来说,我想很容易让人们搞不清楚的产品应该就是隔离霜和CC霜的不同之处了。

首先我们来说这两种产品的作用就有很大的不同,隔离霜并不属于底妆产品,它主要用于底妆产品之前,作用在于帮助抚平肌肤,使皮肤在上妆之前保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在如今市面上的隔离霜当中也有颜色之分,主要分为绿色和紫色。绿色的隔离霜主要针对于泛红肌肤,遮盖红肿的痘印等等;而紫色的隔离霜则用于帮助发黄的肌肤整体提亮。

说完了隔离霜,我们就来说一说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的CC霜。CC霜是一种底妆产品,主要作用在于帮助肌肤的肤色调整光滑,使肌肤更加的更加的透亮白皙,与粉底液的作用基本一致。而CC霜与粉底液的作用不同的是粉底液的上妆效果更加的厚重,而CC霜的上妆效果追求的一种轻薄自然地状效,底妆产品不同状效自然也就不同。

那么说到这里很多人就会问道:“那么在日常的妆容当中我们到底应不应该使用隔离霜呢?”是否使用隔离霜主要取决于每个人对于上妆效果的追求,保湿性隔离霜能够帮助肌肤更加的水润,上妆效果自然也就更加的水润透亮,如果不使用隔离霜的话可能状效也就不会那么的完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