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的效果好吗 7天淡斑30天重现无暇美肌

2017/7/24 12:52:12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的皮肤上都有色斑,不但特别影响容貌,而且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现在虽然有很多祛斑产品,但基本上都含有刺激成分。要想淡化色斑,也可以使用可以祛斑的自制面膜。

面部色斑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肌肤问题,因为,色斑非但不会自行淡化,反而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扩散和增多。比较常见的面部色斑有黄褐斑、雀斑以及日晒斑等。无论哪一种色斑,一旦出现之后都应该及时淡化,这样才能遏制色斑继续在皮肤上蔓延,自制祛斑面膜就是比较好的护肤选择。

淘米水珍珠粉美白面膜

1、淘米水200ml、珍珠粉2-3勺,将二者放在面膜碗中搅拌成糊状。

2、用温水与洗面奶洁面之后,将将调制好的祛斑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

3、需要绕开眼周皮肤,大概15分钟左右即可用清水洗干净。

4、能够淡化斑块,还能快速提亮肤色,并具有抗衰老等效果。

白芷祛斑面膜

1、白芷10g、蜂蜜1-2勺、矿泉水15-200ml,先将白芷研磨成末。

2、然后将白芷粉与蜂蜜和矿泉水完全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至糊状。

3、可以直接用专业的面膜刷子涂抹面部皮肤上,15分钟后即可洗掉。

4、能够有效淡化大块斑块以及斑点,还能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

平时除了使用自制面膜祛斑法淡化色斑之外,还要多注意预防色斑的出现。外出的时候一定要避开阳光比较强烈的时候,而且还要使用防晒产品,有条件地可以开车或者撑遮阳伞、戴墨镜。还有就是少吃或者不吃对皮肤有刺激的食物,尽量不用化妆品。而且,还要改正不良的作息习惯,并积极参加运动。

面部的斑点或者斑块出现并非一朝一夕,所以,祛斑的时候千万不要过于心急。如果使用自制面膜之后,色斑得到了明显淡化,就要坚持使用直到色斑完全消失。但如果使用之后效果不佳或者导致皮肤受损,就要及时停止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