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帅气短发男生篇 快为你的男票挑一款发型

2017/10/9 16:41: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们的发型不同于女生的发型那么多种多样。人们常说人靠衣装。可是不仅是衣服穿着影响人的外表。发型也会影响人的外表。所以说,想要自己变得帅气,发型也挺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男生们的发型虽然比较少,但是只要自己勇于尝试不同的发型,你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比较阳光,喜欢篮球,喜欢运动,喜欢跑步的男生和还在校园里生活的男生们,就可以选择一款比较有精神有活力的发型。比如说是这款,耳朵两侧的头发剪得很短,只把头顶上的头发留长,用吹风机把它吹得很高,用发胶固定好,这样的发型有精神又显高。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对于一些比较随意的男士们,他们留的发型也是多种多样的。比如说是一款偏七分的发型,或者说是三七分的发型,不仅可以露出宽阔的额头,还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绅士和浪漫。这样的发型也比较适合上班族,因为这样的发型和背着双肩包或者公文包的样子特别的搭,穿上简单的T恤都能够展现这款发型的随意美。如果染成棕黄色,弄成卷发,那真是帅呆了。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现在的生活中也有很多男生喜欢留着长发,这样男生比较有艺术气息,也有一种浪漫的艺术感。这类男生他们的发型就比较突出他们的职业或者兴趣爱好特点。只要把自己头顶的头发留长,留到足够可以扎一个小辫子的样子就好了!除了头顶的头发都剪成平头的样子,头发长度不要超过一厘米。这样看起来有一种老成,但很有艺术沧桑感的感觉。

虽然说男生可以选择的发型种类比较少,但是就这么少的发型种类,你都不去尝试的话,是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的。希望每个男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帅气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