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盘发器扎花苞头 简单又不失时尚

2017/7/25 21:02:11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作为一个经典的盘发发型,其扎法也是多种多样的,用盘发器扎花苞头就是其中的一个简单的方法。但是仍然有一部分人不知道盘发器的作用,以及它的使用方法。

花苞头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发型之一,它可以令人看起来清爽干净。在炎热的夏天,花苞头也就更受欢迎了,将长发挽起,整个人也会凉快许多呢!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不知道怎样扎花苞头,那么一个简单又方便的方法对于它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了。于是这个时候,盘发器就可以派上用场了。盘发器不但能帮助你快速地扎好一个花苞头,而且还很是好看。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盘发器就是为花苞头而生的。它的作用就是帮助人们能够简单快速的扎好花苞头,既节约了时间还美观好看。其实花苞头的扎法与丸子头极其相似,一开始就要扎一个高马尾,再借助盘发器将所有的头发都裹在一起,围成一个圈。固定好之后,再稍加整理,还可以将马尾两边的碎发用小黑卡子藏在花苞下面。

相对于一般的手工盘发来说,盘发器的优点不仅仅是方便快捷,而且它还更加的牢固,在人们做一些剧烈运动时不容易散掉而让头发变得凌乱。另一方面,用盘发器所扎的花苞头比较刻板,没有手工扎的那样随意,也就少了一份随性美。

所以在用盘发器扎花苞头时,可以动一些小“手脚”,来增加花苞头的随意美。在绑马尾的时候留出一小撮,扎个小麻花辫,在盘好花苞头后绕上一圈,让花苞头看起来不那么刻板,还增加了一些俏皮感。现在你知道盘发器的作用和用法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