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间下巴很多黑头怎么办 5大注意事项教你有效护肤

2017/7/31 23:52:59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也爱美,男士经常在外奔波,所分泌的油脂要比女性多,油脂出现可能会带来很多皮肤问题。而黑头的出现更是让众多的男士尴尬不已,那么男士如何去黑头呢?

爱美不是女孩子的专利,男士也爱美。男士经常在外奔波,所分泌的油脂要比女性多,油脂出现可能会带来很多皮肤问题。而黑头的出现更是让众多的男士尴尬不已,那么男士如何去黑头呢?笔者对此有一些自己的经验,今天分享给大家。

方法/步骤

去黑头注意事项一:不要吸烟

吸烟不仅有害健康,对皮肤也不好。吸烟对身体的危害是很多人都知道,吸烟直接导致肺癌产生,还会因香烟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如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等,令皮肤灰暗无光,甚至产生黑头。男生不仅为了身体,也为自己的脸部着想,还是戒烟吧。舒缓压力还是有很多方式,不一定要用这种伤身伤皮肤的办法的。

去黑头注意事项二:防晒防冻

男士要承担家里大部分的负担,出去奔波是无法避免的事。所以对于男生防晒,防冻很重要。千万不要以为防晒只是女生的事,其实现在紫外线的强烈程度也不是以前的皮肤黑黑的更有男人味,常暴晒太阳会加大皮肤癌的机率。

所以哪怕再劳累的旅途,也要做好皮肤护理,否则哪怕掌握了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也还是会产生黑头。保护皮肤健康,比什么都重要,男士们应该学会护理自己的皮肤哦。

去黑头注意事项三:正确剃须

男士的胡须长得快,不正确剃须容易在脸部滋生细润,产生黑头。刮胡子应选择在脸部和表皮都处于放松状态的早晨,剃须的时候要选择刺激性小的剃须膏、皂和温和的剃须水,有助于保护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