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用什么水 知道这些让你更加美丽

2017/10/22 16:21: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作为女性美容护肤的一大工具,功能非常的多。但是发挥作用的是我们加进去的水,如果我们正确选择用水,就能达到护肤的功效。那么,蒸脸器用什么水才是好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sylv1rob1

蒸脸器通过喷口喷出来的水,可以帮助我们打开毛孔,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让护肤品快速吸收。因此,在选用什么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选择没有杂质的水。如果水不干净,通过蒸脸器喷出来的水就含有杂质,这样我们的脸部毛孔就会堵塞。我们可以选择纯净水,纯净水是不含任何物质的水。

超市或者小卖部都有卖,非常方便。只要带有纯净水字样的,都可以。但是,千万不能用矿泉水,因为矿泉水里面含有比较多的矿物质,而且矿物质对我们的皮肤没有好处,用矿泉水蒸脸会让堵塞我们的毛孔,从而引发闭口,痘痘等皮肤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Denis Simonov

除此以外,也可以用蒸馏水。蒸馏水是经过高温处理,不含任何杂质的水。我们知道多喝蒸馏水比和矿泉水,对我们的身体更有好处。同样对皮肤也有好处。有些人为了图方便,使用自来水。认为只要是干净的自来水就可以,自来水只是经过消毒的水,里面含有的成分不止是矿物质,还有其他的东西。长时间使用,对皮肤不利,对蒸脸器也不利。

来源:站酷

蒸脸器也可以加入适合蒸脸的精油,精油可以让我们的神经放松。但是,要注意的是,是在加入蒸馏水或者是纯净水之后滴几滴精油,不可以直接把一整瓶精油全倒进去,这样可以让蒸脸的效果更突出。肌肤得到放松,我们的护肤品才可以快速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