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棒怎么弄卷发 这个小妙招告诉你

2017/10/24 10:53: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怎么弄成卷发?这可能是所有直发女生都好奇的问题,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不烫头发就把头发弄卷?家里只有直发棒怎么办,也可以进行卷发吗?应该要怎么操作呢?

女生就是一个纠结的生物,吃了甜的又想吃咸的,留了长发就想剪短发,拉了直发就想换卷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停止纠结的毛病。所以直发的女生常常会有这样一个想法:好想去烫头发。可是自己心里也清楚一旦烫了头发肯定马上又会后悔,甚至过不了两天就会想去拉直。

当然也有女生基于安全考虑,不会选择去烫头发。因为烫出来的卷发还是不自然,而且万一显老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更好的办法就是一次性卷发。家里只有直发棒的妹子们不用担心,卷发并不是只有卷发棒才能做造型的,直发棒同样可以。

直发棒虽然可以做卷发,但是在发型上会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大波浪这种发型就很难办到,但是比较简单的发型,比如内扣卷、外翻卷、鸡蛋卷这些发型都可以实现,下面我们就来讲讲如何操作。

1.内扣卷。用直发棒夹住一缕头发,然后慢慢的将头发朝内侧带弯,并且来回在发尾处加热发尾弯曲的弧度,保证内扣的卷曲程度不会轻易变直,确认好后继续按此操作即可。外翻卷的操作方法与内扣基本一样,只不过头发带弯的方向不同,一个朝内一个朝外即可,外翻的卷幅不要过大,不然会显老。

2.鸡蛋卷。鸡蛋卷发需要两只手操作,因为它卷的弧度是一个朝里一个朝外,需要放平直发棒然后从发顶以下4厘米的位置开始进行卷发,卷发时用手转动直发棒,一次朝内卷一次朝外卷,每次卷发时停留3-5秒,直至将这一缕发丝卷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