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烫发发型    这些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2017/11/8 10:1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起齐肩短发你可能会想到校园时期你青涩的模样,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时尚也成为了女性所追求的事情。那么齐肩短发又有什么新的变化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齐肩短发大家都比较熟悉,特别是正在读书的妹子,基本上都是留得齐肩短发。但是女性对于时尚的追求是与时俱进的,单一的齐肩短发再也不能满足女性的需求了,那么齐肩短发还能做什么样的发型,让我们更具时尚感呢?不会像以前一样一成不变的,显得土里土气的风格,一起来和时尚相约吧!

我们知道齐肩短发一直都是乖乖女,学生妹的标配,似乎一提起这个发型就会有一些校园时代的回忆,因为在校园齐肩短发真的是随处可见,学校为了让校风更好,都整齐划一的让女生留这个发型。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们越来越追求时尚,齐肩短发也有了改变,变成了烫发发型,在齐肩短发的基础上把头发进行烫染,烫成内扣,就是所谓的梨花头。这样的增加烫发手段的齐肩短发就有了新的含义。

还有一种改变就是进行染色,染不同的颜色效果也会不一样,但一般都染金色或者是浅棕色。因为这两种颜色都是西方人所拥有的发色,所以会让我们更具有国际潮流感,而且这两种颜色会完美的映衬出我们的脸部轮廓,欧美人的气质就呼之欲出了。

另外,齐肩短发还十分显年轻态,如果你留了这款发型瞬间就会把你带回十几岁的模样。而如果你想更加成熟或时尚,只需要把我们的头发做一下烫染,就会立即把我们变成想要拥有的模样。所以一个齐肩短发将解决你所有的发型问题,真的是一应俱全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