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测试化妆品过敏 皮肤过敏的解决方案展示

2017/7/31 23:53: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化妆品的大量使用,因化妆品而引起的皮肤疾病也大量增加,皮肤过敏就是其中极其常见的一种。为 了防止皮肤过敏,化妆品买回后必须先做化妆品的皮肤过敏试验。

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有20%的人有皮肤过敏现象。 皮肤过敏症状是发痒,同时也可能会伴有红肿干屑、水泡,或病灶结痂及渗出液化等症状;这些病灶的形状与大小各有不同。偶尔可能会发生胸部紧绷、麻木、肿胀等症状;当出现这些症状时,就是皮肤过敏了。

其他皮肤过敏症状还包括皮肤发痒、打喷嚏、流鼻水、泪眼、皮疹、气道阻塞,或如荨麻疹等皮肤症状。在极罕见的情况下,过敏反应甚至可能会危及生命,例如一种称作过敏性休克症状。

随着化妆品的大量使用,因化妆品而引起的皮肤疾病也大量增加,皮肤过敏就是其中极其常见的一种。为 了防止皮肤过敏,化妆品买回后,先不要直接涂在脸上,必须先做化妆品的皮肤过敏试验,以防止大面积使用 后产生不良后果,确保使用安全。

测试化妆品过敏的方法

方法1、

第一种测试方法也是最快的测试法就是先用你要买的化妆品的专柜的试用装抹在你的下颌部位,然后就可以去逛街了,过几十分钟或是半个小时左右看看是否过敏,这是最快的办法!

方法2、

在使用化妆品前,先将化妆品抹于手肘内侧,观察1-2天,如无异常反应,则为不过敏的。可使用。如出现红、痒、痛等症状,应该是不适应使用。为了防止化妆品皮肤病的发生 ,医生认为,,选择化妆品时应注意:先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 ,选择与自身皮肤相适应的化妆品 ;选择不含铅和汞的化妆品 ,以防长期使用后引起慢性中毒;

不使用存放时间过长的化妆品 ,以防止因化妆品中的营养物质氧化分解、使用过程中受到外界的污染、细菌或霉菌等微生物大量繁殖引起皮肤发炎、过敏;最好固定使用一种品牌的产品,因为经常更换化妆品 ,皮肤会不断的接触新的刺激 ,加速皮肤细胞的衰亡 ,导致皮肤老化及色素异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