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脸部皱纹呢 教你三个实用的方法

2017/8/1 19:58:24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岁月是女人的敌人,那么皱纹便是女人的头号杀手。它不仅泄露了女人的年龄,还打击了女人的自信心,如何去除脸上的皱纹,是每个女人毕生所寻求解答的问题。

如果说岁月是女人的敌人,那么皱纹便是女人的头号杀手。它不仅泄露了女人的年龄,还打击了女人的自信心,如何去除脸上的皱纹,是每个女人毕生所寻求解答的问题。皱纹产生的原因有很多,但其实只要保养得当,采用正确的方法,抚平皱纹,抑制生长是完全可以达到的,今天小编在这里推荐几种方法。

1、通过合理的饮食抑制皱纹的产生。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可以有效的抑制皱纹,皮肤保持紧致光滑。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的水果,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延缓皮肤的衰老,而且水果富含水分较多,对于肌肤的保湿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像酸奶以及一些富含核酸的食物也可以经常食用,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防止皱纹的产生。

2、通过合理的作息时间可以控制皱纹的生长。熬夜是肌肤的克星,经常地熬夜加速了肌肤的水分流失,让肌肤干燥,日显衰老。充足的睡眠对皮肤的自我修复非常重要。建议大家都减少熬夜,尽量补充睡眠,提高肌肤自我修复的能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