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被太阳晒怎样容易变白呢 10个小窍门让你快速恢复白皙

2017/8/1 20:43:39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夏天都在苦恼一个问题,就是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很多MM都表示自己虽然用了各种防晒,可是一不小心就还是被晒黑了。今天小编就针对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很多MM夏天都在苦恼一个问题,就是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很多MM都表示自己虽然用了各种防晒,可是一不小心就还是被晒黑了。今天小编就针对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这个问题问MM们带来晒黑了怎么变白的10个小窍门,就能让你的肌肤迅速恢复原本的白皙透明状态。

1、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2、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在用温水洗过脸之后,涂在脸上,大约十分钟,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清洗,再用化妆水、润肤产品。那么,之后皮肤摸起来就会软软嫩嫩的。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过的茶叶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