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护肤步骤介绍 简单几步教你如何保养

2017/8/1 21:02:2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晚上睡觉之前,正确有效的护肤步骤能让我们的肌肤保持一整天的水润光泽。从第一步的卸妆再到洗脸、肌底液、爽肤水、面膜等步骤,每一步都要仔细保养,避免堵塞毛孔。

从晚上12点到凌晨3点,是我们身体细胞新陈代谢的“高峰期”。因此,各位女性朋友一定要利用好这段时期,为肌肤补充必要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

晚上的护肤保养并不单单只是简单的涂涂抹抹,其养护的步骤也是极为重要的。一旦其中一环出现问题,那么你的脸部也会随着出现各种各样的痘痘、斑点、皮疹等等。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如何正确护理自己的皮肤。

第一步:卸妆。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卸妆液,将适量的乳液轻轻涂抹在脸上,用指尖的力量按照画圆圈的方法进行揉搓。这样可以有效将脸部的化妆品和积尘污垢清洗掉。以免化学物质堵塞毛孔。

第二步:洗脸。使用较为温和的洗面奶,先在手部揉搓起泡,然后将细泡沫涂抹两颊清洁。建议重点处理易分泌油脂的T区。这样能更好地清洁毛孔深处污垢。

第三步:肌底液护理。洗完脸之后,肌肤会出现紧绷干燥状态。因此可以将适量的肌底液倒至手心,轻轻拍打在脸颊,捂一捂。这样能让小分子成分更好地渗透到细胞,疏通毛孔,促进水分吸收。

第四步:化妆水或者爽肤水。这一步骤在炎热的夏季时不可缺少的。可以将浸满化妆水的化妆棉轻轻敷在容易干燥的部位,再用手部揉匀。这样可达到平衡脸部水油平衡的效果,保持自然水润。

第五步:敷面膜。如果是夏天建议选择保湿补水面膜或者美白面膜,为干瘪的细胞补充足够的美容液,使细胞重新焕发生机饱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