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现象屡禁不止 消费者该如何提高辨识能力

2017/8/5 16:27:1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造假现象由来已久,对于假货每个人都是极其痛恨的。虽然我们做不到让假货消失,但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也不能任人宰割。在这个假货泛滥的情况下,我们要学会防范假货。

品牌造假是很常见的现象,其中经常出现造假情况的有服饰、化妆品、鞋子等等,总之越是利润丰厚的产业,出现造假的情况就会更多。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化妆品造假。相信小伙伴们买化妆品的时候都怕买到假货,因为化妆品这种用在脸上的东西,万一把脸弄坏弄烂了怎么办?

如今,化妆品造假已经形成了一条很大的产业链。虽然造假的化妆品一直就像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但是却一直屡禁不止,因为化妆品行业的利润实在是太诱惑了,不乏商家怎么能不对这个大蛋糕流口水呢?

化妆品造假现象屡禁不止,受伤害的肯定是消费者。那么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应该如何对假货进行防范呢?随着网络时代的进步,如今越来越多人是从网络上购买化妆品,而网络则是假货泛滥的重灾区之一。

如果想要尽大可能地去避免买到假货,那从正规渠道去购买化妆品是必须的。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专柜的化妆品有时比网路上的价格要高不少,所以很多人为了买较低的价格还是会选择风险较大的网络购物。其实网络购物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你要懂得区分真假,比较保险的做法是从旗舰店购入,但是如今不少旗舰店已经被曝光其实卖的也是假货。

网络购物需要十二分的警惕,我们要谨记几点。第一,价格太低的商品不买。第二,带有质疑之心去看评论,重视差评。这两点就能让我们有效避开很多假货了。当然,如果有靠谱的代购直接帮你购买的话,也是比较好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