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使用方法有哪些  如何美白和抗皱

2017/9/28 8:39: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目前粉末调和、高岭土、无纺布、蚕丝面膜、天丝面膜、生物纤维面膜、不织布面膜材质的面膜使用十分广泛。超导膜面膜为一代创新的技术。

秋天是一个比较干燥的季节,不少小仙女的脸上开始出现了起皮,卡粉等一系列问题。面对这种问题的解决方法不是更换护肤品,而是一定要好好做补水面膜。至于为什么做补水面膜呢?主要是因为你皮肤的一系列问题都是干燥引起的,皮肤缺水自然会产生细纹,起皮,卡粉等问题,而补水面膜可以快速补充你肌肤所缺少的水份。

很多小仙女都以为自己会敷面膜,但是有时候你常用的敷面膜方法可能是错误的。我们在购买面膜的时候经常会买到一种两层的面膜,它外面的一层是薄薄的塑料,它和面膜紧紧的贴合在一起,我们经常在敷面膜的时候把它先撕下来,然后才开始敷面膜。

现在小编很悲伤的告诉你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正确的方法其实是应该直接敷上,等一小会儿再把它撕掉。面膜外面那层薄薄的塑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面膜精华的流出,而且还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湿作用。对我们的皮肤吸收面膜里的精华是用很大助益的。所以,各位小仙女以后可要记住哦!

如果你的皮肤不那么干燥你可以除了保湿面膜之外再做一些有别的功效的面膜。比如一些美白的和一些对抗细纹的。皮肤的护理除了日常的化妆品之外,更大程度上是靠做面膜的。而且一些面膜可以自制,天然健康,还可以根据你个人特点来准备。所以各位小仙女平时不要偷懒,一定要多做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