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是什么 几个技巧让你拥有美丽大眼睛

2017/8/6 12:12: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可以说是整个脸部较为重要的一部分。拥有一对美丽的眼睛可见大大滴提升个人的整体气质。但是不少人难以区分什么是桃花眼和杏眼,这两种漂亮的眼形。

不同的眼睛给人的第一印象也不一样,给人的第一感觉也具有很大偏差。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看一个人的眼部可以进一步了解这个人的内心想法。但是人类的眼睛具有很多种形状,你知道什么是桃花眼,什么是杏眼吗?

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解析这两种眼睛的特点。所谓的桃花眼,就是因为形似桃花并且还能旺桃花运而得名。它眼线修长,眼尾微微弯起,眼部周围略带红晕。

在外人看起来,眼神迷离,瞳孔朦胧,就像蒙上一层水汽一般。一笑起来,就像两道弯弯的上弦月一样,尽显妩媚迷人气质。而所谓的杏眼,看起来就行圆圆大大的杏子一般。眼睛上下距离较宽,和桃花眼相比,外眦角比较圆润,不像其他眼形那么修长。

黑白分明的瞳孔给人一种清纯干净的娇憨美感。因为眼窝不会很深,所以比同龄人看起来更显年轻。因此具备这种眼睛的女生,扮可爱装嫩是非常适合的。

那么对于桃花眼应该怎么化妆才能体现出其迷醉的眼神。一般建议,选择粉色系的眼影。但是对于这个色系一定要谨慎使用,稍不注意就会化成肿眼泡。因此在技巧上,建议可以先用裸色或则米色眼影来打底。用小号刷子从眼角到眼尾轻轻涂上薄薄一层。接着再用粉色眼影将上眼皮涂满。分为两层晕染,先从睫毛根位置涂抹。

第二层在从下眼线轻轻带过。随后用黑色眼线,在睫毛根部画一条长长的内眼线,在眼尾处稍稍拉长。并且用沾取一点粉色眼影微微晕开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