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 教你轻松分辨

2017/9/27 14: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娇媚朦胧,杏眼明亮有神。由于二者在视觉上稍有酷似,有不少人很难确定自己是属于何种眼型。本篇文章通过对桃花眼和杏眼的特征进行对比,为你解答这个疑问。

眼睛是很重要的,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不用说话就已经迷倒很多人了,古人是非常有才华的,把我们的眼睛分成了很多类型,而且起的名字都是十分形象的,好像桃花眼,杏眼等等,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两种眼睛有什么不一样。

不同的眼睛给人的感觉有很大的差别。因为眼睛代表的是你的内心,看着一个人的眼睛可以进一步了解这个人的内心想法。

桃花眼的眼神像一潭清幽的泉水,看起来让人着迷。拥有桃花眼的人都是很有魅力的,轻轻一瞥就可以夺人心魄,有桃花眼的人无论是男还是女都是很容易收获爱情的,但是要小心不要滥情。

从特征上看,桃花眼的双眼皮弧度是比较大的,也比较明显,睫毛又浓密又长,眼角好像有点彩晕,眼神朦胧迷人。但是有桃花眼的人因为双眼皮比较宽,很容易会下垂,所有要注重眼部的保养,变成三眼皮就难看了。

杏眼特征:眼睛又大又圆,内眼角向下,眼睛的外角向上。与桃花眼相比杏眼比较短,眼瞳眼白是一样多的。一般都是属于内双。眼睛和孩子一样干净清晰。杏眼的人,虽然没有桃花眼的深邃迷人,但总是给人很年轻的感觉,看上去是比较单纯的人。

杏眼的女孩画眼妆要注重睫毛线的画法。如果睫毛不够长,可以用睫毛膏刷厚一点。下眼线的睫毛也要刷,这可以让杏眼看起来更有灵气。杏眼不适合画太长的眉毛,因为眼睛比较短,这样会给人一种不搭的感觉。

桃花眼的女孩的眉毛要画长一些,这样和眼睛搭配起来才好看,但不能画的太细,否则会显得人不够大气,粗眉的效果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