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收缩毛孔介绍  两个方法帮你塑造细致美肌

2017/8/6 16:3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毛孔既粗大又黑,不少爱美的妹子们为此感到非常烦恼。那么,该怎么去黑头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面膜方法,帮你轻松赶走肌肤烦恼,每天出门都是美美的。

脸上毛孔粗大无疑是令爱美的妹子们厌恶的,尤其是在夏季,皮肤更是满面油光,而且黑头也是越来越多。那么,怎样才可以摆脱这些烦恼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了几个简单的自制收缩面膜方法,帮你快速解决肌肤烦恼。

自制蜂蜜柠檬美白面膜

所需材料:蜂蜜,柠檬,面粉

自制做法:首先,把柠檬汁挤出来,再把它和蜂蜜一起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容器里。

随后再逐渐加入面粉,可以一边加一边搅拌,等调到粘稠状的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把面膜均匀的抹在脸上,大约10分钟后就可以清洗干净了。(注意敷面膜前要先洁面,以确保肌肤吸收效果会更好。)

功效:由于柠檬有清洁毛孔的功效,而蜂蜜又具有滋润肌肤的功效,两者混合非常的有利于去除黑头,改善肌肤的油脂平衡。

珍珠粉爽肤面膜

所需材料:珍珠粉,爽肤水

自制做法:把爽肤水倒入容器里,接着再珍珠粉进行搅拌。搅拌成糊状即可。

使用方法:洁面后沿着脸上的轮廓,均与的涂抹在上面,涂完可以轻轻的拍打,让肌肤吸收得更彻底。大约15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注意这里不能敷太久,因为时间久的话不仅起不到护肤的效果,水分还会被面膜倒吸回去。)

面膜功效:这款面膜能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黑头,而且珍珠粉还具可以美白的功效。可谓是非常的不错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