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的基本步骤   新手保证一学就会

2017/10/19 10:31:14 作者:YUl-g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变美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件永远做不完的功课,比如化妆可以修饰我们的脸部缺点,均匀肤色,不同的妆容也会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那么新手要如何学习化妆呢?

现在许多女孩子都会通过化妆、健身、穿衣打扮来达到变美的目的,变美了人也会更加自信,那么新手要如何学习化妆呢?

首先就是化妆前的准备工作了,认真洗脸清洁,用喷雾或者保湿霜给我们的皮肤补水保湿,这样后面上妆的时候才能让妆面更加服帖。

正式化妆的第一步是底妆,先涂隔离霜或者妆前乳,对于不同的皮肤状况也要选择不同的妆前乳,皮肤发红、有痘痘、斑点之类的可以选择绿色妆前乳,而肤色暗黄的人可以选择紫色的妆前乳,才能更好起到修饰肤色的作用。

然后就是涂抹粉底,根据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可以用手轻拍,也可以选择化妆刷、粉扑或者海绵蛋之类的小工具,一定要保证涂抹均匀。对于瑕疵部分,用遮瑕膏少量多次地进行遮瑕。一定不要忘记定妆,否则我们的妆容很可能半天不到就要花掉了。

第二步就是眼部了,画眉毛我们可以选择眉粉或者眉笔,从眉头向眉尾轻轻扫过,注意眉毛的颜色要和发色一致。眼影的话可以选择用眼影刷轻轻扫过,注意颜色的过渡,新手化妆如果掌握不好,可以先选择比较大地色这种比较基础的。然后再涂上睫毛膏,眼部妆容就完成啦。

然后涂上唇膏,选择适合自己肤色和妆容的即可。还有睡觉前一定要卸妆,否则带妆过夜会让我们的皮肤状况变差,不要因为一时犯懒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